汇友塔吊——塔机 施工升降机

本公司生产臂长60米塔吊、臂长56米塔机,施工升降机、平头塔机13406062911

心的训练——急性子

之前,只知道做人要踏踏实实,其实,做事也是如此

倒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对做事情没有恒心,经常中断,不能长期坚持的问题

 而是那份急于见到成效的浮躁,急迫感揪心感是我最大的问题

不吃不喝,连续加班急于求成赶快让事情的结果浮出水面

这个过程我谈不上享受

不懂在这个过程中对心的训练,急于格外重视结果我的这种急性子

是我对于自己做事不够踏实的反思

我的效率很高,行动力执行力很强

甚至我改变了自己的呼吸

憋气,是我经常对我身体做的事情

一口气想吃成一个胖子也许就是说的我这种人吧


评论 ( 1 )

© 汇友塔吊——塔机 施工升降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